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实力加持,再传捷报! 开而美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深圳机场T3航站楼控制区外垂直电梯智能电动平移柱采购及安装项目

2022-11-14 13:49:17 责任编辑:
摘要:在2022年的尾声,深圳市开而美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可靠的服务,中标深圳机场T3航站楼控制区外垂直电梯智能电动平移柱采购
2022年的尾声深圳市开而美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可靠的服务中标深圳机场T3航站楼控制区外垂直电梯智能电动平移柱采购及安装项目

 图片1.jpg

深圳机场T3航站楼控制区外垂直电梯隔离柱是为人员流动密集区域的一个规范性产品,用于引导人员正常出入,管理行人交通,保护行人安全,是设定通行边界的设施。

深圳机场力求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良的乘机体验,助力打造“世界一流机场”。了解到无障碍手动隔离柱给残障人士、大件行李等旅客通行带来了很多问题,如通行效率低、倾倒造成安全隐患、残疾旅客操作不便、与现有无障碍城市的建设环境不能相互融合等;为切实改善这些问题,深圳机场T3楼宇卫士QC小组连同开而美研发部通过3年多的不断的测试、探讨、多维度分析现状,研发出了智能平移隔离柱;

智能平移隔离柱是通过柱体水平方向移动,来改变柱体之间间隙,从而来实现对人流的规范和管理。智能平移隔离柱一键开启模式,使得通道变宽,方便行人、轮椅、推车等通过。人通行后,移动隔离柱自动复位;移动隔离柱运行过程中,红外传感器如果检测到人和物体通过,移动隔离柱会自动停止(防止夹伤夹坏),人和物体离开后移动隔离柱继续完成该次运行。

 图片2.jpg

智能平移柱还增加了蜂鸣器、防水防尘、急停等功能,使它适用更多场所;产品设计贴合无障碍城市的建设,也让残障人士出行更安全便捷;智能平移柱也取得了各项专利成果;

图片3.jpg

 

图片4.jpg

智能平移隔离柱适用于机场、高铁站、地铁口、校区门口、高档小区、酒店大厦、地下停车场等场所出入口,安全分流作用。

深圳市开而美科技牢记“科技改变出行,创新驱动未来”使命,秉持工匠精神。以精工助力城市,为国家建设无障碍城市助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