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VDF-T0迷你型车机终端测评

2014-05-29 17:10:09 来源:ITS智能交通杂志 2013年12月责任编辑:
摘要:此次送测的深圳市沃达孚科技VDF-T0迷你型车机终端测,以移动目标为载体,支持:DC9V-100V各种不同电压应用环境。娇小而强悍的性能展示着市场的巨大需求,具有自动判断车辆的起动或关闭引擎状态,自动识别被监测目标的非法移动等功能。
  U-blox-6M最小车载定位终端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VDF-T0迷你型车机终端测评
 

\
文/孙美娜
\
 
 
\
前侧外观展示图
\
正面外观展示图

 
  产品概述:在以低价取胜的时代,我们以品质叩开市场之门。融合高端车载定位产品精华,聚焦打造高品质微型车载终端,高端品质但不失以人性为本的实用设计理念。从品质上颠覆市场追求微型车载终端的需求,以最优的研发团队、最优的高端核心器件、最优的生产工艺和最完美的营销售前售后团队,只追求带给您实用、简单、方便。
 
\
主板性能优势
 
\
实际应用展示
 
  特色点评:迷你型车载终端以移动目标为载体,支持:DC9V-100V各种不同电压应用环境。娇小而强悍的性能展示着市场的巨大需求,自动判断车辆的起动或关闭引擎状态,自动识别被监测目标的非法移动,对车辆可以实现远程断油断电功能、人为拆除设备时自动上传报警,无通信状态下的自动盲区补偿存储,移动目标的移动实时轨迹跟踪和历史轨迹回放等。支持GPS定位、基站定位、AGPS辅助定位功能、超低功耗超高性能。
 
 
  ①最小规格:70mm×40mm×17mm双天线内置
 
 
  ②最全覆盖:GPS、AGPS、基站无盲区全覆盖定位;
 
 
  ③超优品质:STC+Ublox+M35工业级车机组合方案;
 
 
  ④超低功耗:主机功耗小于300mW;
 
 
  ⑤无忧应用:9V-100V电压自适应,应用范围广阔;
 
 
  ⑥全球通讯:支持转弯补偿、盲区补偿、全球四频通讯。
 
 
  ①全面定位:GPS+AGPA+基站最快定位无盲区全覆盖;
 
 
  ②远程锁车:实时手机+PC密码紧急远程锁车功能;
 
 
  ③安全防盗:关ACC自动开启设防、拖车报警上报用户手机功能;
 
 
  ④便利操作:手机+PC实时定位、让定位更简单;
 
 
  ⑤无忧维护:产品免设置、远程维护功能;
 
 
  ⑥无忧安装:设备无忧全车任意安装精确定位,支持OBD、点烟器取电;
 

\
  亮点推介
 
 
  1、最小规格:70mm×40mm×17mm双天线内置终端;
 
 
  2、最优品质:STC+Ublox+M35工业级车机组合方案;
 
 
  3、无忧维护:产品零安装、免设置、可远程维护功能;
 
 
  企业信息
 
 
  深圳市沃达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6655035
 
 
  传真:0755-8667153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工业区33栋406
 
 
  网址:www.vodofo.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