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金航标公司推出以"kinghelm"为商标的北斗产品ESD保护器件

2014-07-04 08:44:3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静电保护元件(ElertroStaticDischargedProtection)简称ESD,是一种过压保护元件,广泛应用于车载设备,北斗系列导航等产品。
  
 
  静电保护元件(ElertroStaticDischargedProtection)简称ESD,是一种过压保护元件,广泛应用于车载设备,北斗系列导航等产品。金航标电子公司在2014年成功控股一家从事电子元器件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专业生产防雷和防静电产品(ESD)。该公司不但拥有大批中、高级技术人员,技术实力雄厚,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还有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一直为国外VISHAY、NXP等著名厂商贴牌生产同类产品,有非常过硬的品质和很强的新产品研发实力。
 
 
  静电危害相当严重,对电子产品的危害不容忽视,其造成电子产品和设备的功能紊乱甚至部件损坏。现代半导体器件的规模越来越大,工作电压越来越低,导致了半导体器件对外界电磁干扰敏感程度也大大提高。对于电路引起的干扰、对元器件、CMOS电路及接口电路造成的破坏等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所以静电防护可以减少元器件的损坏,有效的提供产品质量,保证北斗相关设备的正常运行。
 
 
  ESD保护器件是一种用来保护敏感器件或电路使其免遭静电击穿而设计的固态半导体器件。当ESD保护器件受到瞬态高能量浪涌或静电冲击时,它能以纳米量级的速度,从高阻状态变为低阻状态,吸收浪涌功率或静电,使两级间的电位钳位于一个预定值,有效地保护电子线路中的精密元器件,免受各种浪涌脉冲和静电的损坏。
 
 
  就一般来说,ESD(静电放电)对电子产品造成的破坏和损伤有突发性损伤和潜在性损伤两种。所谓突发性损伤,指的是器件被严重损坏,功能丧失。这种损伤通常能够在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检测中能发现,因此给工厂带来的主要是返工维修的成本。而潜在性损伤指的是器件部分被损,功能尚未丧失,且在生产过程的检测中不能发现,但在使用当中会使产品变的不稳定,时好时坏,因而对产品质量构成更大的危害。这两种损伤中,潜在性失效占据了90%,突发性失效只占10%。也就是说90%的静电损伤是没办法检测到,只有到了用户手里使用时才会发现。北斗导航系列产品现在经常出现的经常死机、自动关机占、话音质量差、杂音大、信号时好时差、按键出错等问题有绝大多数与静电损伤相关。也因为这一点,静电放电被认为是电子产品质量最大的潜在杀手,静电防护也成为电子产品质量控制的一项主要内容。
 
 
  我们深圳市金航标电子公司一直为北斗、GPS产业提供导航模块和其他配套的元器件,现在也为北斗/GPS导航产品提供配套的防雷、防静电产品。包含半导体放电管(TSS)、防雷模块(SPD)、压敏电阻(MOV)和静电保护元件(ESD)以及其他产品,为金航标在北斗产业夯实基础,挖掘渠道潜力和拓展市场保驾护航。公司推出以自主品牌"Kinghelm"命名的一系列电子产品投入市场,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广泛应用于GPS/北斗导航产品、车载电子产品、MID、手机和家用电器等产品中,可以直接替换ON、VISHAY、NXP、SANYO、TE、SEMTECH等国际知名品牌。
 
 
  深圳市金航标电子公司生产ESD保护器件分为半导体ESD和压敏电阻ESD两种。半导体ESD本质上是小型化的TVS或TVS阵列,因此,它除了具备TVS的优点外,还具备有体积小、电容低等优点。而压敏电阻ESD是由多层锌氧化物制成的表面贴装、体积小、无引线的压敏电阻,其较小的尺寸适合用于高密度的印刷电路板,具有电容低(0.05~0.2pF)、漏电流小以及吸收浪涌能力强等优点。
 
 
  金航标公司生产ESD保护器件满足以下标准:
 
 
  ·IEC61000-4-2(ESD)±15KVR(空气放电)
 
 
  ·IEC61000-4-2(ESD)±8KV(接触放电)
 
 
  ·IEC61000-4-4(EFT)40A(5/50ns)
 
 
  ·IEC61000-4-5(雷电)
 
 
  产品特点:应用范围:
 
 
  ·低工作电压·USB接口
 
 
  ·低电容·Ethernet
 
 
  ·低漏电流·GPS系统
 
 
  ·高浪涌电流容量·HDMI接口
 
 
  ·单路和多路保护·便携式设备(PDA/DSC)
 
 
  ·小封装,节省电路板空间·LCD等离子电视
 
 
  ·符合ROHS要求·打印机接口
 
 
  ·卫星接收机
 
 
  深圳市金航标电子公司新推出ESD元件部分型号: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