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迅:用“互联网+”思维推进北斗应用深化发展

2015-06-04 10:57:38来源:来源:《ITS智能交通》 2015年第5期 作者:雷玉玲

[摘要] 2015年3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李克强总理谈的互联网+思维,将会成为“创新2 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即知识社会创新2 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

        2015年3月,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李克强总理谈的“互联网+”思维,将会成为“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即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
 
        四月武汉,樱花烂漫。

        在率领“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依迅北斗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团队参加“2015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归来之后,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迅)董事长付诚特地接受了本刊的采访,并就与北斗应用、“互联网+”等话题与记者进行了热情深入地探讨。

        依迅的发展任重道远、创业维艰。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坐落于中国光谷武大科技园国家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GNSS定位及商用LBS位置服务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北京、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在西安、长沙建有运营分中心,是华中地区最大的LBS运营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智能交通、北斗产品和位置应用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伴随着北斗的发展成长,结合国家“互联网+“战略,依迅正在进行产业的升华和蜕变。
 
        夯实基础,精耕细作

        全国道路货运北斗应用伴随着2014年7月1日《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2014】5号令》的颁布应运而生,全国卫星导航行业也开始了大洗牌,基于依迅公司十年积累和数百万在网运营平台基础上,依迅推出了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依迅道路运输车辆卫星监控平台”,从底层的WEBGIS引擎、POI编排算法、WebService大并发通讯端均是依迅公司独立自主研发完成,并获得了十二项软件著作权;针对货运车辆出现的超速行驶、超时驾驶、超重行驶等问题,针对丢单、甩货、转运等行业问题,通过创新性的技术手段来实现对车辆和司乘人员的监管,并得到了行业管理部门的认可。

        依迅北斗道路货运监控平台在湖北、湖南、河南、沈阳、山东、江西、等省级市进行备案并在各地成立服务机构,并根据货运车辆的特征,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北斗终端产品在符合交通部、公安部标准的前提下 ,整合图片采集、身份识别、称重传感、电子运单、二维码识别、移动支付等增值功能,从而更好的为物流单位节能减耗和司机安全创收提供更好的保障。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安博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