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宝马研发停车场动态监测系统

2015-06-05 15:20:01 来源:易车网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宝马宣布研究一种道路停车场动态监测系统。目前正在美国底特律进行试运行,如果试运行顺利,这套系统可能会在年内正式发布,相信不就得将来将在宝马车型上形成一种标准配置。
  近日,宝马宣布研究一种道路停车场动态监测系统。目前正在美国底特律进行试运行,如果试运行顺利,这套系统可能会在年内正式发布,相信不就得将来将在宝马车型上形成一种标准配置。
 

\
 
  据宝马相关人士介绍,这套停车动态监测系统主要根据汽车自带的车辆导航与城市交通监测系统联动进行工作。当车主向导航输入目的地位置并且提出需要寻找停车位,车辆会将信息发送至相关的控制中心。而另一方面城市停车检测系统也会在车主即将到达时搜寻附近用有空余的停车位的停车场,给出最有可能停入的车位信息,发送给车主,这样就减去了车主寻找车位的时间。
 
  当然,目前这套系统还处于试运行阶段,很多相关问题还需要解决,比如当宝马车主正在驶向车位时,发现正巧有另外一辆车也在向这个空车位进发,则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这一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