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斗终端正式接入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

2013-04-02 09:29:2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责任编辑:
摘要:   宁夏北斗示范项目7500台实施在即,相信宁夏中交兴路通过前期的准备和积累,能够圆满的完成此项任务,并逐步树立和强化宁夏中交兴路在全区运营商中的优势地位,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早在今年2月4日,宁夏中交兴路运维人员协同合作伙伴赶赴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开展了宁夏首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终端设备的安装工作。由于前期协调组织工作到位,工作人员赶在节前完成了区运管局下达的2月5日前必须确保至少有一台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车辆接入平台的任务。截止2月4日,宁夏中交兴路承接的北斗示范项目已有6台安装完毕并上线运行,成功取得了第一阶段的胜利。此次北斗终端的安装,标志着北斗示范项目正式在宁夏启动,这是九个北斗示范省中率先启动的项目,并首次实现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终端正式接入道路货运车辆公共监管与服务平台。


  当日,宁夏中交兴路总经理钟云带领公司运营部全体人员,会同中交兴路总部产品与项目部产品合作经理林元,组织协调现场安装人员,完成所有设备的入网调试和配置工作,现场对安装人员的资料录入和配置参数设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培训,积极记录安装和配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实施过程中细心观察和归纳,为今后大规模的实施工作总结了宝贵的经验。


  宁夏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示范项目7500台实施在即,相信宁夏中交兴路通过前期的准备和积累,能够圆满的完成此项任务,并逐步树立和强化宁夏中交兴路在全区运营商中的优势地位,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