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苏州科达董事长陈冬根:把99%的算法落地在实际应用上

2019-05-13 14:45:03 责任编辑:
摘要:(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根)5月7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冬根)

Q:科达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Q :科达将如何利用数字化结合福州实际推动发展?

比如智慧城市领域,科达在厦门建了平安城市,充分运用AI、大数据、云等技术,一步一个脚印,赋能“厦门智慧城市大脑”。

在智慧交通领域,从2014年开始,科达为福建高速交警建设了一套完整的视频指挥系统,2017年将视频指挥系统升级为融合通信系统,为福建高速交警提供全方位的视频融合通信调度,立体化布防福建高速交通,整合各交通子系统,深度应用交通大数据,从而改善福建高速交通状况,整治违法乱象,倡导文明出行。

陈冬根:下一步,我们计划在福州设立研发中心,进行汽车电子标识应用落地的投资,还有就是与当地政府部门进行项目的合作与运营。当然,这些都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福建,为福建!在福州,为福州!我们希望与福州、与福建同筑梦想,携手共进。

陈冬根:目前科达拥有端到端的云、AI、视频大数据产品,并形成了近100个专业解决方案,服务200多个行业。

Q:科达未来的发展方向或发展重点,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发展?

未来,科达将继续发力于将数据、算法、算力三者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平台化的方式使之成为一个整体,进而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各行各业。

<p style="margin-right: 10px; 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总而言之,科达的所有努力不是为了把算法从99%提高到99.1%,而是能够更快的把这些99%的算法落地在实际应用上,让客户能够更快感受到AI的力量和带来的效益。科达更关心数据、算法、算力三者的相互关系以及融合度,增强AI的可落地性和实效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