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大华股份全新定“易”智能交通抓拍机

2015-04-15 14:02:08 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大华股份隆重推出新一代“易”系列卡口电警一体机。产品首次在业内将卡口和电警业务融于一体,创造性的引入大华首创的Smart-PCT技术(基于精确光控制的图像处理技术),高效的集成安全带检测、遮阳板检测、车标 车系检测、人脸抠图等功能,以更丰富的功能和更强的性能,为智能交通管理带来更易用、更可靠、更安全的价值。
  近日,大华股份隆重推出新一代“易”系列卡口电警一体机。产品首次在业内将卡口和电警业务融于一体,创造性的引入大华首创的Smart-PCT技术(基于精确光控制的图像处理技术),高效的集成安全带检测、遮阳板检测、车标/车系检测、人脸抠图等功能,以更丰富的功能和更强的性能,为智能交通管理带来更易用、更可靠、更安全的价值。
 

\
 
  “易”系列卡口电警一体机,是大华股份继2012年推出高帧率智能交通摄像机引领行业进入高帧率时代之后,又一次产品系列的重大创新升级。“易”系列产品创新性的将卡口和电警业务融合于一体,大大精简了行业产品体系;在成像控制方面,产品融合了大华首创的Smart-PCT技术(基于精确光控制的图像处理技术),内置偏振镜切换控制器,支持P-Iris镜头、自主开发的图像优化算法,通过精确的光控制以及图像优化算法,综合对图像效果进行优化;在应用方面,产品融入更多功能,将在交通管理、违章抓拍、交通信息采集、交通诱导等业务中发挥更重要的价值;在工业设计方面,相比大华上一代产品,散热面积提高75%,裸机具备-40℃~+80℃的工作温度范围,同时支持8000V防浪涌;在安全方面,采用双网口设计,支持内外数据的隔离,同时可对接口设置权限,大大降低系统安全风险。
 
  该系列产品的推出,满足了市场对产品易用、智能、安全、可靠的迫切需求,再次引领智能交通产品发展的方向,彰显了大华股份在智能交通行业深厚的积累和不凡的实力。大华将不断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技术突破,创造更多更有应用价值的产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