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2015-03-10 10:35:49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xww
摘要: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是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初步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
  展会名称

  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


  官方网站:

  www.its-expo.com


  展会时间:

  2015年6月24-26日


  展会地点: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七、八号馆


  展览规模:

  15000㎡展览面积,600多个展位;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300多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领域参展商;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30,000多专业观众


  主办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


  承办单位:

  深圳市艾蒂艾斯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是亚洲最大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初步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


  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
 

\

  展会特色:


  全面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先进技术装备和综合性集成平台,重点体现系统整合

  集中展示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突出产学研一体化

  专业买家组团采购、智能交通项目现场签约,彰显区域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

  高端会议纷呈,海内外抓夹学者齐聚学术论坛,共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大计


  同期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15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

  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颁奖


  业界评价: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专业性非常强的,规模也是国内同类展会中最大的。”

 --张浩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深圳智能交通 展示专业性强、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希捷科技通过独立展位及独立分会场的形式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在明年的智能交通展上有更深更广的参与。

 --孙丹 希捷中国区总裁



  “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及相关论坛,针对性很强,贴近企业与市场,为组委会点赞!”

 --孙四海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


\

\

   指定宣传媒体
     
《ITS智能交通》杂志
      中国智能交通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