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2中国国际智能停车场系统与设备展览会

2012-07-03 08:49:33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2012中国国际智能停车场系统与设备展览会


  ——“智慧城市、智能停车”


  中国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机构主办的智能停车展览会


  2012年11月26-2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2年11月26—28日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机电专业设计研究院


  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展览部


  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目前,中国智能停车场设备的市场规模有50亿,并以20℅的速度在快速增长。而我国的停车产业尚处于发展阶段,城市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之比远低于国际公认的1∶1.3的合理比例,加之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作为国家支柱产业的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还将保持高成长的态势,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必将带来对停车市场的需求增长。与此同时,随着城市停车场规模也日益大型化,加之服务车辆繁杂,人工管理的效率和可靠性已难以满足其在管理上提出的要求,此时,运用监控、诱导、路闸、立体等手段实现车辆的智能化管理应运而生。


  为加强停车场系统与设备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荐更多智能化停车场产品投入到我国低碳经济建设领域中来,我分会将于2012年11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012中国国际智能停车场系统与设备展览会(英文全称:2012ChinaInternationalSmartParkingSystem.EquipmentExhibition;英文简称:SmartParkingExpo2012)。


  2012中国智能停车论坛


  会期,以“智慧城市、智能停车”为主题,主办方隆重推出“2012中国智能停车论坛”。届时,将邀请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静态交通主管部门、城市停车场规划设计单位、地产开发商、工程建设单位、停车场设计咨询机构等单位领导、国内外贸易商与采购商、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议智能化停车,推广停车产业新技术、新产品。


  由终端用户行业机构主办的智能停车展


  展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机电专业设计研究院、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共同主办,主办方从“工程采购、规划设计、贸易出口”三大终端领域服务中国智能停车产业。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强力主办,打造最具价值B2B平台


  展览会主办单位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共有会员4042家,其中房地产开发单位超过三分之一,会员来自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科研、规划设计及相关行业组织等各个方面。届时,房地产商会旗下“中国地产采购联盟”成员,华远地产、SOHO中国、万达集团、海尔地产、中远地产、富力地产、世茂集团等数百地产巨头与工程建设单位到会参观、采购,对停车设备及智能化装备进行全新了解,打造智能停车产业最具价值的B2B平台!


  服务整个停车产业,聚焦国内外最新智能停车技术


  本次展览会,将围绕智能立体车库、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停车场车位引导、城市停车诱导、车牌自动识别、智能反向寻车等热点领域将中国智能停车场设备企业最全新的发展理念、最合理的运营模式、最先进的科学技术、最一流的设备设施向全社会进行展示、推广、利用,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学习典范,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贸易商成为2012年另一亮点


  组织高质量参观观众与会是会务组筹备工作的首要工作!展览会批准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已同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会务组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经贸领域的优势,重点邀请20余个国家驻华大使馆代表、携手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境外17个代表处、国际商协会、国际贸易机构、投融资企业、境外媒体到会采购和交流。


  展览范围


  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


  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全套系统、自动票箱、发卡机、读卡器、验票机、全自动收费机、车辆检测器、智能道闸;


  停车场车位引导与城市停车诱导:车位探测器、引导显示屏、停车诱导屏、车位指示灯;


  车牌自动识别系统、RFID远距离车辆识别系统;


  智能反向寻车系统:触摸屏查询终端、刷卡式定位终端、条码票定位终端;


  道路停车管理:咪表、锁车器、手机付费;


  停车场安全设施、停车场设计软件、停车场经营软件、停车管理服务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