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12-07-06 13:43:1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admin

  
  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参展联系人:李猛15210063431
  时间:2012年9月26-28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交联创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一、前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略部署,加快推动智能交通技术进步和产业化发展,促进智能交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经研究,定于2012年9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活动”)。活动将邀请科技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铁道部、中国民航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地方科技、公安、交通等部门、国外政府部门及智能交通协会等组织机构以及国内外交通、汽车、信息、电子、机械等行业的高层代表和专家、学者等出席。本次活动是以会议交流、成果展示为平台,以促进智能交通协同发展为目标,共同构筑集政策研讨、技术交流、技术成果展示、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互动体验、科普宣传等于一体的权威盛会。


  二、日程安排

  9月24—25 日   全天       参展企业布展
  9月26日            上午        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全体大会
                             下午        高层论坛;
  9月27日            全天        智能交通技术专场;资本对话智能交通
  9月28日                            中欧智能交通企业技术交流会


  三、活动亮点
  1、国家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权威的智能交通年度盛会
  汇聚全国智能交通领域官、产、学、研、用等领域领袖,是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行业精英盛会,聚集业内几百家单位代表,共谋产业发展大计,促进企业交流合作。
  2、国家领导和国际权威专家同台报告,谱写行业发展风向标
  广泛邀请国内有关部委、政府机构领导出席、汇集国际智能交通协会等机构及专家、科研单位、知名企业参与,探讨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
  3、智能交通高层论坛,引爆百亿智能交通项目商机
  全国智能交通的代表性城市和二、三线城市主管交通的领导高层论坛,共同把脉城市交通规划、建设与管理,交流应用经验,将激发各地智能交通建设的项目进展,带来无限商机。
  4、资本对话智能交通,助推企业飞速发展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企业的发展面临越来越多的问题和资本需求,本届年会将特别设计资本与智能交通企业的专题对话,邀请资本企业的总裁及融资上市机构专门与智能交通企业负责人现场对话,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5、特别邀请国内各地交通、公安等用户单位领导参与
  本次活动,组委会将大力邀请全国各地科技、交通、公安等相关单位代表现场交流,为企业和用户搭建沟通合作的纽带,促进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


  四、参展范围

  1.城市交通管理领域
  城市交通管理控制系统、动态路径引导系统、智能信号系统
  公共交通优先系统、智能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化停车场
  2.高速公路领域
  高速公路通信、收费、监控系统;自动识别系统
  3.交通信息领域
  面向公众的智能交通信息服务系统、面向驾驶员的智能交流信息服务系统
  4.车辆领域及卫星导航
  车载通讯设备、防盗报警系统;电子地图及GPS接收系统;交通地理信息系统
  5.车路协同与物联网类
  智能车辆、车辆安全智能辅助系统、汽车电子设备、RFID、无线通信新技术、
  云计算技术、物流信息化、交通运输标识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
  6.智能化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领域
  智能铁路信号控制系统、铁路道口管理系统、指挥调度中控系统;轨道交通网络控制系统、轨道交通通信信号系统、地铁综合信息系统、地铁车站环境监控系统
  7.交通安全科技与新材料
  8.智能化候机楼
  9.港口及航运


  五、参展收费

 

类型

 标准装修展台(人民币)

非装修展台(人民币)

国内企业

12800元人民币/9㎡

1280元人民币/㎡

国际企业

3000美元/个

300美元/ ㎡

国际企业

最小租用面积为9㎡

最小租用面积为36㎡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猛15210063431电话:010-64801061--805
  传真:010-64801061--805E-mail:2224253099@qq.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