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ETCP完成B轮融资,宣布与万达达成战略合作

2016-08-03 13:51:3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8月1日上午,由万达集团和ETCP联合举办的飞凡· ETCP投资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智慧停车企业ETCP正式宣
         8月1日上午,由万达集团和ETCP联合举办的“飞凡· ETCP投资及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发布会上,智慧停车企业ETCP正式宣布完成B轮融资。

\

        同时,ETCP宣布与万达飞凡结盟,双方将从产品、研发与运营、商务合作、大数据共享以及线上线下联合推广等多方面进行深度整合。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实现从大型商业项目的智慧化改造、车主大数据分析、汽车后服、停车生态建设和万达会员服务体系打通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力图打造全球最大智慧车生活服务平台入口。该合作的达成,ETCP将拥有超过5000家停车场的线上运营权和数百家停车场线下经营管理权。万达体系内和外部合作的全部商业项目将接入ETCP系统,通过与其软硬件系统的对接,实现商业地产的智慧升级。
        ETC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谭龙表示“通过‘互联网+实体’做智慧停车多业态融合互通的先行者,我们必将一如既往全力向前。”万达飞凡首席执行官李进岭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实体+互联网’的合作,打造互联网消费闭环,让每位车主都能在万达享受最贴心便捷的用车和消费服务”。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