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即将开幕

2014-04-14 11:43:4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11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14年6月10日-11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应用北斗光彩中国。大会分为"院士专家论坛"、"企业家论坛"、"北斗产业园负责人对话交流会"三大部分。
 
 
  自200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已得到业内人士的认同和支持,而将于6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更是备受行业关注。本次大会将以全新的视觉给行业内外人士不一样的体验,"权威、专业、全面"是大会的三大亮点,而"车联网"与"北斗民用化"和"北斗产业园建设"等行业市场热点的剖析与解读将成为重点方向。特别是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将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实施,部标的实施,是借势而上,促使行业向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在部标将要实施的前20天,恰逢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商大会的胜利召开,大会将邀请相关政商学界领导专家就此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挖掘。
 
 
  据悉,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将继续举行"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评选活动。大会期间还将同期组织举办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等活动,以助力行业内外人士的合作交流与共谋发展大计。
 
 
  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卫星导航运营机构、产品制造商、技术研发机构、资本市场以及投资商等卫星导航市场的众多精英人士齐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与专家、企业家同台对话,互通有无,剖析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发展之路。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3832110   于忠青  

  传真:0755-88309166
 
  邮箱:yuyu28yu@163.com
 

  电话:0755-88309152    罗红钦
 
  传真:0755-88309166
 
  邮箱:hq.luo@cps.com.cn
 
 
  电话:0755-88309118     陶小雯
 
  传真:0755-88309166
 
  邮箱:xw.tao@cps.com.cn
 
 
  电话:0755-88309193     黄仲文
 
  传真:0755-88309166
 
  邮箱:zw.huang@cps.com.cn


附: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
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议程

http://www.cpsits.com/uploadfile/2014/0608/20140608052018911.docx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