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阐述全联接轨道理念,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2015-03-20 08:44:43 责任编辑:
摘要:3月19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12000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参与。其中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解决方案部带来的数字铁路解决方案深入阐述了在交通领域的全联接轨道理念,吸引了合作伙伴的强烈关注。
  3月19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3月12至1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12000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参与。其中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解决方案部带来的数字铁路解决方案深入阐述了在交通领域的全联接轨道理念,吸引了合作伙伴的强烈关注。
 
  在这次大会上,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采用创新的场景化展示手段,还原轨道业务场景,揭示ICT引领业务创新的重要作用,主要包括:
 
\
 
  一、运营通信方案:从基站、传输承载到核心网,端到端高可靠设计,匹配既有线改造场景,配套成本最优,充分利旧。
 
  二、敏捷站段方案:基于物联技术的可视化全流程风险卡控,安全监控与业务系统联动,BYOD、融合有线无线网络实现场、站、工、段无纸化作业。
 
  三、融合中心方案:基于混合云的客货营销平台,弹性架构,灵活部署,从容应对业务高峰,打造业务永续的双活中心。
 
  四、数字列车方案:车地LTE大带宽,车内高密WiFi覆盖,提供广告、天气、酒店预订等增值服务,提供娱乐、互联网等更好的乘客体验。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开发,华为提出了BDII战略(BDII(Business-Driven ICT Infrastructure,业务驱动的ICT基础设施)。旨在希望通过生态系统的建设与客户业务需求的驱动、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与通号集团、铁科院、中铁二院、国软等伙伴形成产业联盟,在方案和项目上深度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满足业务需求的一站式ICT解决方案,正是BDII战略的重要体现。”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表示。
 
  华为交通解决方案部总工王凯在交通分论坛发表“创新ICT,构筑全联接轨道”的主题演讲时也阐述了轨道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运用创新ICT技术来构建一个人、车、路、站、中心互联的全联接轨道,从而实现轨道行业运输组织“智能化”、客货营销“社会化”、经营管理“现代化”。华为企业BG交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聂贤政指出:“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全联接的世界,轨道行业也不例外。 华为数字铁路解决方案将以开放的平台,与轨道行业合作伙伴一起,助力全球客户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全联接轨道。”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ICT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huawei.com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
  媒体联系:
 
  刘陵梅
 
  Email: delia.liu@huawei.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