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捷思锐携手华为,共建京秦高速通信系统

2016-08-19 09:46:30 责任编辑:
摘要:2015年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对通信系统进行大规模改造,华为凭借对客户需求的充分了解,推出完善的解决方案。捷思锐此次与华为合作,为用户量身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再次践行行业专网市场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

        河北省京秦高速公路即京哈高速公路宝坻至山海关段及廊坊段。其中,京哈高速公路宝坻至山海关段西起津冀交界处的蓟运河,东止于冀辽交界处的山海关,全长199.31公里,主线按高速公路平原微丘区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1996年9月开工兴建,1999年7月建成通车。河北省高速公路京秦管理处负责对京秦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机关设在秦皇岛市,分为唐山、秦皇岛、廊坊3个管段,全路共有16个收费站、4个养护工区。
        为了不断健全高速公路的现代化管理,2015年京秦高速公路管理处对通信系统进行大规模改造,华为凭借对客户需求的充分了解,推出完善的解决方案:新建一套UC1980通信系统,用于管理处与3个管段、全线收费站、养护区的内部通信和值班调度。UC1980通过和捷思锐科技的指挥调度平台对接,实现对3个管段的值班电话、全线收费站的桌面式对讲终端的实时状态监控、成员分组管理、一键式指挥调度、灵活的群组呼叫、收费站一键紧急呼叫收费中心等业务,最终为管理处搭建了一个集收费呼叫中心、收费亭IP对讲、内部办公通信和应急指挥调度于一体的通信平台。
        捷思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行业多媒体融合通信业务平台的研发,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并在行业专网应用中得到验证。其融合通信系统从多网络、多业务、多媒体三个层面实现多种通信系统和业务系统的无缝融合,实现多网络环境下的用户在业务层的统一调度,开放的系统架构和标准化的接口使通信系统与应用业务系统的融合变得简单而透明,使得通信系统的扩容和扩展不受限制。此次与华为强强联合,为用户量身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解决方案,再次践行行业专网市场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