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捷思锐公安应急联动指挥系统统一通信平台强势上线

2017-01-16 11:24:27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为了提高处置公共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目前各级公安指挥中心已经建设了完善的通信系统,如三警合一呼叫中心系统、内部电话通信系统、350M警用集群对讲系统等,保障日常接处警和应急指挥。
        
        为了提高处置公共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目前各级公安指挥中心已经建设了完善的通信系统,如三警合一呼叫中心系统、内部电话通信系统、350M警用集群对讲系统等,保障日常接处警和应急指挥。然而各系统却单独部署、独立运行,没有实现跨系统的交互和联动,一旦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灾情疫情等,势必难以快速反应。如何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继而成为各级公共安全主管部门在应急预案中首要考虑的环节。
        捷思锐应现实所需,推出“公安应急联动指挥系统统一通信平台”,可实现异构通信网络的融合及各类专业通信系统的对接,实现跨系统交互、综合调度,协助首长在紧急事件发生时远程跨系统、跨部门通信和指挥,并通过这套解决方案及时发出指令,真正做到统一平台、统一通信、统一部署、统一指挥、统一调度。

\

        该系统作为公安社会安全事件应急联动指挥系统的通信接入模块,一方面,向下可实现公安异构通信系统的集中对接和跨系统交互,即现有的行政电话系统、排队电话交换系统、同频同播系统、350M对讲系统、800M对讲系统、短波、超短波、甚高频等对讲系统,卫星电话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移动警务系统等音视频通信系统的集中接入和统一调度。另一方面,向上提供统一的全调度功能和APP功能的SDK接口,与各种业务平台集成对接,形成应急联动指挥系统。
        捷思锐统一通信平台基于公安专网部署,可根据用户的项目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基于3G/4G专网的移动警务(语音、集群对讲、视频回传、定位管理、数据收发),达到警员的内部无缝通信,是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有力保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