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今年全省推广交通拥堵指数系统

2014-04-16 09:44:38 来源:温州网责任编辑:
摘要:近日,交通拥堵指数系统已在杭州启用,杭州市民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微博都可以查询。而该系统作为浙江省治堵创新示范项目,浙江省要求今年在全省范围推广应用。温州也将参考杭州经验进行建设。目前,相关方案正处于制定中。
\
 
  4月15日,温州市政府正式发布《2014年温州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指出温州市计划今年年内建成城市交通拥堵指数系统,建成后将实时对外发布城市交通拥堵指数。温州市治堵办人员透露,届时,将通过网站等渠道实时发布,市民用手机、电脑就可查看。
 
 
  据介绍,近日,交通拥堵指数系统已在杭州启用,杭州市民通过网站、手机APP、微信、微博都可以查询。而该系统作为浙江省治堵创新示范项目,浙江省要求今年在全省范围推广应用。温州也将参考杭州经验进行建设。目前,相关方案正处于制定中。
 
 
  根据《意见》,温州市今年将整合提升智能交通,加快推进交通信息化,除了建设城市交通拥堵指数系统,还计划年内初步建成集城市交通规划、建设、公交、停车、秩序管理于一体的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同时,进一步提升智能交通控制系统,基本实现中心城区重要路口智能信号控制全覆盖、主干道及主要路口视频监控全覆盖,提升交通流和交通时间自动采集覆盖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