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千方收购远航通拓展智能交通产品线

2015-04-09 09:37:24 来源:证券时报 岳薇责任编辑:
摘要:千方科技今日公告称,拟以8800万元现金,收购北京远航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远航通”)80%股权。交易对方承诺,远航通原有业务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净利润不低于900万元、1100万元和1300万元。否则,将以现金对千方科技进行补偿, 千方科技53 32+3 066 09%累积补偿金额以6400万元为限。
  千方科技(002373)4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现金8800万元收购北京远航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0%股权。交易对方承诺远航通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扣非后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900万元、1100万元和1300万元。否则,将以现金对千方科技进行补偿,累积补偿金额以6400万元为限。
 
  财务数据显示,远航通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481.66万元、470.92万元。2015年1~2月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22.48万元和-206.23万元。
 
  资料显示,远航通是国家双软、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在航空领域设计和开发航班资源管理核心生产数据分析和应用系统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行数据译码平台”(FDR\QAR\DAR译码)实现对民航主流机型完整译码并持续深度挖掘其应用价值的公司。
 
  远航通为民航用户进行航后分析、生产主数据(人、飞机)管理提供数据整合和应用服务平台,拥有国内广泛的商用航空公司用户群,市场占有率达到80%。其用户涵盖商业航空、通用航空、空管局、机场、民航管理局、飞机制造商等企业和机构,提供飞机全生命周期和生产运行人员职业生涯管理解决方案。
 
  千方科技表示,通过本次合作将进一步拓展公司智能交通产品的产品线,延伸公司“大交通”的业务范围,,巩固公司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地位,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