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佳都冠名"2012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

2012-05-18 10:19:3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

  
  (记者马晓东)5月17日上午,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2012中国智慧城市(南京)高峰会"签字仪式在CPS中安传媒举行。深圳市佳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爽与CPS中安传媒总经理郭驷签署了此次合作协议。黄总表示,作为"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南京站的唯一冠名单位,佳都看中了"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佳都希望借助此次盛会,把公司品牌进一步向全国特别是华东地区推广。目前,佳都的主打产品分为视频监视器和红外摄像机两大类,黄总表示佳都将努力为客户提供质量优秀价格适中的高性价比产品。


  据悉,"中国智慧城市高峰会"将于2012年5月、7月和9月分别在深圳、成都和南京召开。届时将同期举办的会议还包括:中国安防系统集成商论坛;华南、西南和华东地区安防工程商产品供应商对接会;华南、西南和华东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30强颁奖典礼。高峰会的主题为"智能安防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深圳站高峰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5月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工信部、公安部、深圳市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智慧城市专家和华南地区安防系统集成商及全国安防企业负责人约400多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如何运用智能安防系统打造智慧深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