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车载终端 > 正文

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3-05-15 15:09:4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admin

  汽车带给我们舒适生活的同时,总会有那么一些事情骨鲠在喉,吞吐不得的难受;比如碰瓷、事故纠纷。因此行车记录仪成为车主必备的电子产品。据统计,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安装行车记录仪。


  目前市场行车记录仪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和性能也是良莠不齐。很多车主疑问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那么如何才能选购到一款物美价廉的行车记录仪呢?为此记者采访了汽车改装汪磊师傅。

\

  行车记录仪安装布线图


  分析: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由于近几年来行车记录仪开始流行,所以在选购行车记录仪时一定要选择一些大品牌,像捷渡、DOD,papago,凌度,铁将军等口碑都不错,品牌较好的行车记录仪即使出现问题也是全国联保,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汽车改装汪磊师傅提醒各位车主,有些行车记录仪价格很低,虽然表面看不出问题,但内部硬件设施偷工减料,举例来说:有很多人发现行车记录仪影响导航搜星,这就是行车记录仪辐射超标导致。


  释疑:行车记录仪价格多少钱合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句话形容行车记录仪最合适不过。自“南京彭宇案”之后,行车记录仪市场真达到了“百家齐放”的地步,不同品牌导致行车记录仪价格悬殊很大。


  在这里提醒大家选购行车记录仪在300元到800元左右即可,这个价格区间已经满足我们的使用了,购买时千万别贪图小便宜,以免吃亏上当。300元以下的,基本是山寨机的天下。


  提醒: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如今,网购是一个流行趋势,很多车主纷纷考虑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汽车改装汪磊师傅说,网上购买行车记录仪品牌多,种类丰富,比在实体店购买选购的空间更大一些。网购行车记录仪最好注意一下几点问题。


  1、明确需求。行车记录仪种类教多,有后视镜行车记录仪,普通记录仪和一体机等。在购买时要懂得定位。


  2、售后服务。询问客服之后,一定要留心问一下售后,无论什么产品,都会有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完善的售后服务可以保证我们消费者最大的权益。


  3、索要发票。购买行车记录仪时千万记得问商家索要发票,一般品牌较好的产品网购和实体店售后是一样的~全国联保,有发票售后才更有保障。


  看行车记录仪好评率。


  现在行车记录仪功能确实较多,但是有很多功能似乎归属于鸡肋性质。像移动侦测和LED补光基本没什么用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