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宁夏军区领导视察石嘴山运管局预备役工兵团汽车连预征车辆管理调度平台

2015-04-29 09:49:4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 责任编辑: xww
摘要:4月16日上午,宁夏军区政治委员潘武俊少将,交通厅副巡视员卢清华,石嘴山市委常委、石嘴  山军分区司令员董德怀大校,石嘴山市委常委、
4月16日上午,宁夏军区政治委员潘武俊少将,交通厅副巡视员卢清华,石嘴山市委常委、石嘴  山军分区司令员董德怀大校,石嘴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峰一行来到石嘴山市运管局,视察了石嘴山预备役工兵团汽车连预征车辆管理调度平台。

  石嘴山预备役工兵团汽车连预征车辆管理调度平台建于今年4月初,依托于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主要功能是及时确定预征车辆的具体地理位置、运行状态,以短信或语音提示的方式对车辆进行高效调度,对从预征命令下达至车辆集结完毕的全过程进行在线监控、信息通报,实现预备役车辆征调的全信息化和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建立,对保障预备役汽车连完成战时运输任务,平时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地方经济建设等非战争行动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平台支撑和组织调度保障。

  军区领导对调度平台的快速建成和功能发挥表示满意,要求石嘴山市运管局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完善和丰富平台功能,为预备役汽车连开展日常演练、提升战时运输能力以及完成抢险救灾、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重要任务提供重要的科技保障服务,为军民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基层预备役部队建设树立工作典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