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浙江省公安厅:支持海康威视,共议警企合作

2015-03-04 11:32:42 来源:海康威视责任编辑:
摘要: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带领副厅长黎伟挺及省公安厅办公室、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警总队、监管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海康威视调研指导,共议安防应用与合作,并听取汇报。
 

  
\

\

杭州市滨江区詹敏书记陪同调研。

  3月3日,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带领副厅长黎伟挺及省公安厅办公室、科技信息化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交管局、网警总队、监管总队、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海康威视调研指导,共议安防应用与合作,并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力伟对海康威视的快速发展和海康威视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一,浙江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支持海康威视发展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海康威视发展。海康威视作为中央企业、民族品牌,相信完全有能力有技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包括解决碰到的网络攻击问题。浙江省公安厅也会给予大力支持。第二,浙江省公安厅将继续支持海康威视的产业发展与产品开发,不断扩大与海康威视在社会治安及打防管控方面的合作。第三,浙江省公安厅将适时与海康威视建立警企战略合作关系。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总裁胡扬忠代表公司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浙江省公安厅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海康威视将努力打造良好的警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平安浙江、智慧警务的技术与应用发展。在今后工作中,海康威视将一如既往重视行业生态圈的构建和良性发展,提供业界领先的安防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