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康威视发布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可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2015-09-24 09:55:29 责任编辑:
摘要: 海康威视此次发布的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支持中央收费模式,并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告别了只支持岗亭缴费的单一传统模式, 该系统有诸多亮点。

       本网讯:近日,海康威视发布停车场出入口管理系统。此次系统主要支持中央收费模式,并可支持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告别了以往只支持岗亭缴费这种单一模式。通过扩展支付方式以及提高用户体验解决岗亭收费慢导致车辆拥堵等关键问题。
      此次系统有诸多亮点:
     
      支持全视频模式识别
      新的出入口收费系统,支持全视频模式、卡模式、混合模式等多种识别方式,全视频模式即客户无需取卡直接通过视频识别进入停车场。同时也支持卡模式,即客户取停车卡,出去时凭借停车卡进行收费。同时支持车卡的混合模式。
      支持多种复杂的停车收费规则
      客户跨时段停车、客户日夜间停车多维度收费规则等模式系统全部支持,来满足客户面对各自复杂场景的收费规则,从而提高收费效率。
      提供中央人工缴费模式
      以往用户需在岗亭进行停车付费,但这样会很容易导致车辆拥堵在出口处。支持中央缴费后,用户无需在岗亭端进行缴费,购物完后在购物中心处进行停车费用支付,出场时自动放行。解决了岗亭缴费导致车辆拥堵的弊端。
      引入自助缴费机完成停车费用的收缴
      方便客户自助服务完成停车费用支付,无需再配置专门收费人员进行收取。提供用户除人工支付外的更多选择,也为停车场客户节省了人力成本的投入。
      自助付费方式多样化
      在支付停车费用环节,只需通过支付宝、微信进行扫码支付即可。通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快捷支付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度,从而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用户黏性。(张昱)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