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杰瑞新品发布专访:数据引领城市交通指控新思维

2019-08-16 11:13:43 责任编辑:
摘要:2019合肥交博会如约而至,于8月14—16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记者来到主题为数据引领城市交通指控新思维的2019杰瑞新品发布会

 

2019合肥交博会如约而至,于8月14—16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记者来到主题为“数据引领城市交通指控新思维”的2019杰瑞新品发布会的现场,聆听了新品发布会的讲解。会后,记者对杰瑞智慧城市事业部副部长刘建华进行了专访。

 

图右为刘建华副部长

采访刘部长是件轻松愉快的事,他对市场技术的了解,对产品的解读抽丝剥茧般的清晰。

 

记者:聆听了贵公司的新品发布会,请问最新发布的T420信号机的具体情况?

 

刘建华:本次展会发布的T420信号机,以“边缘智能、面向未来”为设计理念, 融合GPU和VUP等人工智能计算模块,赋予信号机强大的数据计算处理能力,实时处理多源数据,包括视频、图片及结构化数据以及其它传感器数据。T420除了在算力方面有显著提升外,提供了强大的网络兼容能力,可以兼容LORA、NB-IOT、蓝牙等网络接口。T420集成人脸识别、指纹识别,提供了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保证信号机高等级的安全特性。总之,T420是一款立足边缘智能的新产品,期待与客户携手共创未来智能交通管控新格局。

 

 

记者:此外,能再给我们介绍一下新发布的智能交通综合管控系统吗?

 

刘建华:好的,我们发布的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P3000,融合多源异构数据,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实践数据驱动业务的系统设计理念。我们通过对业务进行解耦细分,构建了4大类、150多项指标评价指标,实现事件的主动发现、实时推送。同时也是系统具备强大的异构设备的接入能力,例如,一个城市多种厂家信号机的接入等,践行“一城一系统”创新应用。

 

记者:杰瑞的智能交通城市级解决方案已经趋于完善,它的构成是?

 

刘建华:我们构建了 “1+2+N“城市智能交通解决方案,1:代表一个数据运营中心;2:代表”一个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我们今天发布的智能交通综合管控系统;N:代表n个业务子系统。

 

记者:在了解杰瑞智慧交通城市级解决方案的构成后,这套解决方案的特点是?

 

刘建华: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内容:

 

(1)基于数据驱动业务,通过对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实现事件的主动发现,推动业务的智能高效的推进;

 

(2)一图一业务:这里说的业务是融合后的新业务,将多个功能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在一个页面中完成所有操作,而不需要频繁切换,例如一体化协同指控界面,在一个页面中融合视频、卡口、信号等等多个功能模块,实现事件管控、特勤控制等业务。

 

 

采访后记:数据引领城市交通指控新思维,就记者的认知而言,对数据技术掌握的不是很多,全程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完成此次采访。不过在大数据发展的时代,数据引领城市交通指控新思维这一方面却已经开始“小荷才露尖尖角”,相信杰瑞在未来发展这一块一直在致力于城市交通的引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