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亮相第十四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

2015-05-04 14:33:4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作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里的领军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在本次论坛同时展出城市交通管理、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管理、运维服务等领域多个优秀的核心技术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4月27日,第十四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在南京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智能交通相关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智能交通发展。

  作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里的领军企业,海信网络科技在本次论坛同时展出城市交通管理、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管理、运维服务等领域多个优秀的核心技术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城市交通管理领域,海信致力于城市级智能交通和平安城市的整体解决方案,运用自主研发的行业核心技术,保证了良好的系统应用效果。在“大交通”领域,海信提供综合客运枢纽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公交都市智能化平台解决方案、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系统解决方案和公共交通智能化解决方案。在‘轨道交通’领域,海信提供综合监控、乘客信息、通信等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综合监控平台软件、乘客信息系统软件自主知识产软,可完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运维服务’领域,海信构建了智能云服务中心,利用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和故障诊断技术,构建闭环的运维服务体系,可以有效保障系统运行效果。

\
 
\

  下午,海信网络科技与南京大学、南京金晓电子就合作建设江苏省工程研究分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大在江苏省的技术研究与开发投入,积极推动行业发展。

\

  目前海信智能交通系统已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多个城市,并参与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活动,目前海信在智能交通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第一,快速公交(BRT)更是以7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遥遥领先,被评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优秀系统集成商第一名。未来,海信将积极开展互联网与智能交通技术的融合与创新,助推智能交通创新发展,为提升交通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水平做出贡献。

  4月27日晚,以“Hisense南京之夜”为主题的欢迎晚宴拉开帷幕,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陈维强先生受邀发表致辞,陈维强先生表示,海信经过17年的专注耕耘,坚持“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在城市交通、交通运输、轨道交通、运维服务等产业方向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海信将注重提升行业的用户体验和系统使用效果,打造极致、简洁产品,为智能交通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海信网络科技总经理陈维强晚宴致辞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提供城市交通、交通运输、轨道交通等领域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与运维服务;是目前中国智能交通企业中唯一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主持和参与编写了19项智能交通领域的国家标准,获得专利和软件著作权470多项,被评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优秀系统集成商第一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