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推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

2014-06-17 11:55:4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2014年6月10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能交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吸引馆内500余位观众关注。
 
 
 
  2014年6月10日,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能交通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吸引馆内500余位观众关注。海信在展台发布了其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该产品具有拥堵瓶颈控制和区域需求控制能力,是目前市面上可靠性和安全性最强的信号机。
 
\
 
深圳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杨金才到场为发布会致辞
 
\
  海信新品发布会现场精彩演讲
 
 
  据了解,这款信号机与以往产品相比,在细节上有诸多创新和改善。首先,外观质量更精良,采用防撬式设计,内部板卡加入了配置单元,可实现路口方案配置,易于维护。在产品性能上,该机器可实现有线无线故障的自动切换,保证永不掉线,同时,可进行三类77种完备的故障自动检测功能,在主控板损坏的情况下,相位板能在4-32相位间自由扩展。海信透露,与新品发布同步,该产品在部分城市的启用已陆续开始。

\
 
  海信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sc6101)
 
 
  发布会现场,海信网络科技领导致开幕词,他表示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蓬勃发展的大好环境下,海信网络科技在我国智能交通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打破之前国外品牌垄断市场局面,为民族品牌崛起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随后,该企业售前总工介绍海信网络科技品牌和智能交通的战略方向,与会代表在现场领略了这个智能交通民族巨头企业的风采和技术实力。
 
 
  记者获悉,海信网络科技成立于1998年,迄今为止,已为全国40余座大中城市提供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其中,城市交通领域连续3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8.18%;公共交通领域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8%,在快速公交(BRT)领域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73%。是海信集团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