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惊艳登场

2014-06-30 09:25: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6月10日-12日,2014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作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受邀携 "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 "及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管理、城市交通管控、交通信息服务等系统产品和智能交通综合解决方案惊艳登场。

  
  6月10日-12日,2014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作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受邀携"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及交通运输管理、轨道交通管理、城市交通管控、交通信息服务等系统产品和智能交通综合解决方案惊艳登场。

  10日上午9点,海信网络科技展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发布会在十多家权威及近500名现场观众见证下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公司副总经理刘新热情洋溢地感谢行业领导、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副总工程师陈晓明向大家隆重推介海信新一代自适应交通信号机SC6101。据了解,新一代信号机不仅继承了现有产品的成功设计经验,并根据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进行融合改善。产品外观采用防撬式设计,质量更加精良;内部板卡加入了配置单元,可实现路口方案配置,易于维护。在性能上,采用全新的ARM+Linux平台和CAN通信技术,实现有线无线故障的自动切换,保证永不掉线;同时可进行3类77种完备的故障自动检测功能,在主控板损坏的情况下,相位板能在4-32相位间自由扩展。产品在诸多细节上的创新和改善,提升了用户体验。

\

  据悉,新一代SC6101是目前市面上可靠性及安全性最强的信号机,已在部分城市陆续启用。


  近年来,智能交通发展空前,这也给一直秉承"技术立企",专业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的海信网络科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公司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占销售收入的8%以上,同时还建设了国内唯一智能交通系统户外实验平台。巨额的付出使得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0多个城市,销售额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同时,并参与了近几年国家举办的大量体育赛事活动几乎所有承办城市的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公司连续多年被行业权威机构《中国交通技术网》评为中国智能交通产业第一品牌:城市交通领域连续3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8.18%;公共交通领域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达28%,在快速公交(BRT)领域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73%。

\

  此次展会,海信网络科技依旧斩获了中国智能交通30强、ITS金狮奖和中国智能交通推荐品牌等三项大奖。


  未来,公司将继续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提升智能交通民族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己任,为城市智能提供创新而持久的解决方案,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交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文/ 记者 杨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