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为重磅亮相第十四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

2015-05-08 14:13:24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华为在亚太智能交通论坛上首次推出全新LTE-V技术,并全面展示了华为在交通行业的解决方案。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进行了交通改变生活、智慧创造价值的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交通行业的过去和未来。
  【中国,南京,2015年5月6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重磅亮相在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亚太智能交通论坛(ITS Asia-Pacific Forum)。论坛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智能交通相关政府代表、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交通发展的问题和趋势。本次展会,华为不仅在展览中心搭建大型展台呈现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更有企业业务展车现场助阵,全面展示了华为在应急指挥、音视频通信、网络(站场覆盖,智能公交)、数据中心等多个领域的成果。华为的展示方案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被认为代表了行业的ICT整体发展方向。

\
华为展台:华为交通 联接世界

\
论坛外场华为展车

  华为在外场动态展示的LTE-V车联网技术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华为的LTE-V技术融合了主流的4G LTE技术与基于LTE-D2D的新式短程通信LTE-VDC(Vehicle Direct Communication)技术。通过成熟的4G LTE通信技术,一方面为用户提供Telematics信息娱乐服务,使用户可以享受更高的传输速率。同时,结合LTE-VDC技术为V2X短程通信提供更低的时延和更可靠的传输保障,实现车车互联(V2V)、车路互联(V2I)以及车人互联(V2P),能够有效改善出行安全、道路拥塞、能源污染等交通问题。近500位客户莅临体验区,亲身感受新技术带来的未来驾乘体验。

\
华为LTE-V解决方案试驾体验

  在大会论坛,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发表了主题为“交通改变生活、智慧创造价值“的主题演讲,他将概念与技术相结合,从目前智能交通领域面临的问题出发,结合现有产品及配套方案,提出了华为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深刻理解。他表示:“华为在智能交通基础上,融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的新技术,应用于交通运输系统。在感知、网络、平台三个层面,华为提供智能网关、eLTE、LTE-V、交通云等解决方案,聚焦产品和平台,与上下游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交通实现“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服务,践行以信息化引领交通运输现代化。”现场与会嘉宾反响热烈,并多次引用华为观点,这充分展示了华为在交通领域的实力。

\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发表主题演讲

  江苏、内蒙、青海、四川、广西、重庆、天津、浙江等多个省市交通厅客户莅临展会现场。交通部领导、主任一行参观华为展台时表示,很高兴看到华为在交通行业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信息化是未来发展的主要动力,交通信息化需要像华为这样的国际公司。

\
领导莅临华为展台

  在场的参观者对华为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北京云星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为民在参观完华为展台后希望加强双方的交流,在信息化基础上共同开发解决方案。郑州天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公交调度系统的公司,对华为X86平台的智能网关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负责任的稳健经营者、创新的信息社会使能者、合作共赢的产业贡献者,华为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通过全球专注敬业的17万名华为人,致力于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目前,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华为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华为官网:www.huawei.com

  了解华为在企业ICT市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huawei.com

  在新浪微博上关注 @华为企业业务 :http://weibo.com/hwenterprise

  在微信公众号查找“华为企业业务”,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进行添加:

\

  媒体联系:

  孔砚
  Email: yan.kong@huawei.com <mailto:yan.kong@huawei.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