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华为全球行业LTE高峰论坛28日开幕 eLTE让城市更智慧

2014-02-18 15:05:28 来源: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TD-LTE牌照的发放,中国迎来了“4G元年”。各大运营商和终端厂商纷纷加大LTE网络的部署和运营力度,意在4G元年抢占先机;而在企业市场,LTE技术早已得到了应用。据悉,由华为和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4华为全球行业LTE高峰论坛即将于2月28日在南京举办。

  
  随着TD-LTE牌照的发放,中国迎来了“4G元年”。各大运营商和终端厂商纷纷加大LTE网络的部署和运营力度,意在4G元年抢占先机;而在企业市场,LTE技术早已得到了应用。据悉,由华为和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4华为全球行业LTE高峰论坛即将于2月28日在南京举办。


  在这个大数据飞速发展的时代,移动通信作为重要支撑力量,其地位日益凸显。物联网推动社会智能化、信息化进程,各行业对LTE通信业务有着越来越迫切的需求。大量的视频传输、远程数据采集和多媒体广播等宽带数据给通信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


  华为依托领先的无线技术,聚焦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eLTE(EnterpriseLTE,企业LT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支持宽带集群、视频监控、数据采集、宽带数据接入、应急通信等多种专业业务,协助客户提升通信质量,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解决严酷环境下的网络部署问题,打造平安社会,丰富人们的生活。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将以“eLTE让城市更智慧”为主题,全面展示华为eLTE的商用能力。届时,行业LTE标准组织、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以及重要的行业LTE用户均将与会,共同交流全球行业LTE标准及eLTE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华为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也将分享城市环境数据实时监测、位置与视频监控联动、综合指挥调度与外场联动等方面的eLTE解决方案。


  据大会组委会透露,华为届时会通过此次盛会联合多家合作伙伴成立eLTE产业合作联盟,携手联盟伙伴完善上下游产业链,优化服务细节,共同致力于LTE综合能力的提升,不断探索高效合作模式,构建越来越好的生态环境和服务支撑。


  此外,与会者可以通过此次论坛亲身体验到上海公安网无线宽带应用、郑州地铁车地宽带应用和天津数字港口应用的业务支持讲解,也可亲自参观eLTE南京奥体中心MOC(MainOperationCenter,主运行中心)。无论从提升政府“安全运行”和“应急管理”效率,还是到为交通行业带来调度管理和乘客出行的创新体验,亦或是联接港口作业环节,提供丰富调度手段,华为eLTE解决方案均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这场关于LTE通信产业的顶级盛会,将全面打造LTE宽带集群标准,催熟产业链,加速eLTE解决方案在4G时代的应用。一个统一的、可靠的、高性能、能够进行综合业务承载的LTE系统将显著增强政府的城市管理能力和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承载高精度的智能化幸福指数,期待华为从技术创新、商务应用和产业链布局方面再次突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