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再升级,治堵调优更方便

2017-05-08 11:20:37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摘要] 作为海信智能交通的明星产品,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是继泰科SCATS、西门子SCOOT后广泛应用的国际第三大信号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北


        作为海信智能交通的明星产品,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是继泰科SCATS、西门子SCOOT后广泛应用的国际第三大信号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北京、深圳、武汉等大中型城市,为当地实现良好的交通管理效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在5月5日,海信网络科技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明星产品家族又添新成员,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正式面世。
        记者了解到,升级过后的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拥有加稳定聪明的自适应系统、 信号控制效果实现智能评价、车速引导APP掐着时间过路口、 公交优先随时随地不受限制、同时监控50条警卫路线照样行以及可实现主流信号机统一管理等多项优势。与以往产品相比,信号控制效果实现智能评价功能是V7.1产品的一大亮点。
        不管是开车还是走路,许多人在经过路口时都会发现,在不同的时间,红灯、绿灯、黄灯的时间不一样的,虽是同一个信号灯,但可能早上绿灯有一分多种等待车主通过路口,到了下午就变成了二十多秒钟的时间。之所以会产生如此变化,主要是因为交通管理部门通过数据分析,得出哪个时间段绿灯时间长、哪个时间段绿灯时间短最有利于道路通畅,然后根据分析结果设置信号控制方案。
        但是,道路上的交通状况是千变万化的,该路口的信号控制方案是否真的效果最优?经过一段时间后,信号控制方案又是否继续适合该路口?目前,在行业内,对信号控制系统效果评价主要是靠人工站在路口,现场对信号控制效果进行抽查,不仅工作量大,且调查结果也充满主观性,可信度不高。而海信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特地增加了效果评价功能模块,该功能可基于大数据对信号控制效果进行智能评价,不需要投入大量人工,系统本身就可以对信号控制效果进行评价打分,方案调优更加科学方便。
        除此之外,与通信号控制系统V7.1一同发布的交通管控平台5.0、智慧停车新品,也具有行业内领先的强大功能。交通管控平台5.0融入了海信自主研发的数据魔方功能,十亿规模数据30秒内完成分析,有效支撑交通管理部门的科学决策,提高交通效率。
        目前,许多城市的停车都存在着政府监管难、运营企业管理难、公众停车难等“三难”情况,而海信智慧停车新品,将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停车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停车场建设、运营监管、决策分析和公众服务的水平,大大缓解城市停车难的状况。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安博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