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Sony联合Garmin发布二代智能手表导航应用

2014-02-27 09:22:14 来源:网易数码责任编辑:
摘要: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展示上,Sony联合Garmin发布了SmartWatchSW2导航应用程序。  Garmin针对Xperia智能手机定制的专业级导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展示上,Sony联合Garmin发布了SmartWatchSW2导航应用程序。

\


  Garmin针对Xperia智能手机定制的专业级导航可以与索尼的SmartWatch2无缝集成,用户不再需要查看智能手机的屏幕,而是直接在他们的手腕上查看导航路线。


  Garmin公司的全球移动业务总管JoernWatzke说:“我们很高兴把Garmin的导航功能带到Xperia智能手机上。Garmin推出的这款应用是Xperia定制独享版,与索尼的SmartWatch2高度集成可以提供给用户完美的使用体验。”


  Xperia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谷歌商店下载Garmin公司的应用,然后通过蓝牙与SmartWatch2连接,完成通知和导航信息的显示。


  Garmin公司的Xperia定制版及索尼的SmartWatch2预计将在2014年3月发布,定价信息暂未公布。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