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网络科技中标585万济广高速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项目

2017-03-14 14:53:16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摘要]近日,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交通安全及管理设施供货及安装项目招标结果公布,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85 2880万元。


        近日,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交通安全及管理设施供货及安装项目招标结果公布,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85.2880万元。

项目编号:2016-0074810101-1000
市地编号:2016JSHW01Z0310
招标人: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
项目名称: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交通安全及管理设施供货及安装
招标范围:济广高速济南连接线南段地面道路(二环西路南延)工程交通安全及管理设施供货及安装
建设地点:济南市二环西路南延
代理单位: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开标日期:2017/3/7
标段六: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中标单位: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5852880.00元 (中标价为投标总报价)
中标工期:60日历天
公示时间:2017年3月10日9时0分-2017年3月14日17时0分
投诉电话:0531-68967010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安博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