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停车百事通"携手特斯拉开启智能停车新体验

2014-07-18 19:41:0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摘要:7月18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在硕极科技会议室举行了 "高端智能化纯电动汽车观摩座谈会暨特斯拉试驾试乘体验活动 "。
   
 
  本网讯:(文/记者施维维  摄影/记者龚雄武)7月18日下午,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前海硕极科技有限公司在硕极科技会议室举行了"高端智能化纯电动汽车观摩座谈会暨特斯拉试驾试乘体验活动"。金溢、赛格导航等深圳智能交通协会主要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特斯拉深圳办事处负责人和深圳电视台、《ITS智能交通》杂志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夏主持。
 
 
  硕极科技集团副总裁佴勇兵致欢迎词,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硕极科技的发展历程和与特斯拉的合作初衷。

\

座谈会现场
 
  硕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手机应用软件研究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全国范围内做停车场资源整合的互联网公司,通过手机端平台,发布和提供全国停车场车位信息,目前已掌握全国1.5万个停车场数据信息,在深圳已经实现车位信息的全覆盖。到今年9月,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武汉、西安等10个城市实现停车信息数据联网,车友到这10个城市可以随时找到停车位。
 
 
  近日,硕极科技大手笔一次性订购200辆特斯拉车引起极大轰动,首批15辆特斯拉车近日已登陆深圳,供客户体验。200辆特斯拉车,主要是针对公司"停车百事通"软件应用项目而达成的合作,未来特斯拉将会在深圳建立充电桩,而停车APP将会纳入充电桩查询等服务,双方与客户共享车位、充电桩、驾驶资源。特斯拉看中的正是硕极科技停车场的整合能力。特斯拉给硕极科技提供充电桩,硕极科技提供停车场资源。硕极科技投资购买特斯拉车,双方与客户共享车位、充电桩、驾驶资源,以资本运作方式开拓中国市场。
 
 
  双方的合作,将让特斯拉的低碳环保理念在中国深入人心,从而改变人们的驾驶方式,真正实现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本次特邀请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负责人共同分享智能车、无人驾驶理念,感受特斯拉纯电动车的先进技术与舒适体验。
 
 
  硕极科技"停车百事通"项目总经理李国伟介绍了项目研发情况和主要应用功能。目前,"停车百事通"已经更新了10个版本,并正在进行深度应用开发。"停车百事通"将整合全国主要城市停车场信息,帮助车主随时随地掌握周边停车位信息,有效提高车位利用率和停车效率。在商业模式上,则采用终身免费使用,让"停车百事通"成为市民出行的心仪助手。

 
  特拉斯公司深圳办事处负责人刘子玉介绍了特拉斯的发展历程和特拉斯电动车的先进性,以及与硕极科技合作建立充电电桩的计划。他介绍,近期将会在特拉斯龙华维修中心建立深圳的第一个充电站。
 
 
  会后,与会嘉宾分五组分别体验了最新一代特斯拉电动车的极致魅力。

\
嘉宾观摩新一代特斯拉电动汽车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