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蚌埠学院谋划产学研合作共建智能交通系统产品

2013-03-04 10:25:4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网责任编辑:
摘要:2月27日下午,美国Econolite公司代表Ed.Ehrman先生与王宝宁先生在蚌埠市交通局、招商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访蚌埠学院,共同商讨有关产学研国际合作的可行性。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光跃,党委委员、教务处长董毅,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伟全,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郑晓奋,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守海参与了会谈。

  2月27日下午,美国Econolite公司代表Ed.Ehrman先生与王宝宁先生在蚌埠市交通局、招商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访蚌埠学院,共同商讨有关产学研国际合作的可行性。院党委书记于世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光跃,党委委员、教务处长董毅,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胡伟全,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郑晓奋,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胡守海参与了会谈。


  在会上,于世勋书记简要地介绍了蚌埠学院,并对本次产学研国际合作以及三方共建实验室等提出了希望。于世勋指出:此次三方合作选择在合肥-芜湖-蚌埠国家级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蚌埠开展合作,将会成为三方产学研国际合作的一张名片。


  Ed.Ehrman先生简要介绍了美国Econolite公司,该公司已有80多年的历史,与世界各地如中东、拉丁美洲的一些国家均有合作,当前公司的产品占到北美市场的40%左右,在中国还没有开展正式的合作。Ed.Ehrman先生认为,蚌埠现在重视智能交通的管理是建设这个城市的大好时机,因为这可以有效避免出现北京、上海这样的交通状况,还可以有效吸引更多的投资,培养更多的智能交通管理人才。


  蚌埠市交通局局长马同金简要地介绍了蚌埠市的交通现状,以及蚌埠市当前正在推进交通运输智能化、信息化综合系统的建设,如蚌埠市公交车信息化建设、出租车信息化建设、长途客车信息化管理、水上运输管理、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信息系统建设等。蚌埠公交集团董事长洒宁先生简要介绍了蚌埠市公交公司的情况,以及公交智能化系统的建设。


  智能化、信息化的交通系统建设、美国Econolite公司的职能交通产品,与蚌埠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存在较大的共性,经洽谈,蚌埠学院与美国Econolite公司、市交通局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