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黄敏主任主持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

2012-05-28 16:10:5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

签约仪式

\

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

\

交委主任黄敏

  "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主持词

  (主持人:市交通运输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

  做为本届展览会重要成果,22家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将在这里隆重举行,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与我们共同见证签约:

  公安部科技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先生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彭新叶先生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夏炀先生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公安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先生

  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笑京先生

  深圳市出租车协会秘书长岳峰先生

  中国北斗卫星应用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先生

  全球安防联盟主席理查德先生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浩先生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先生

  中国公共安全产品认证中心主任曹开星先生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罗俊仪先生

  公安部警标委秘书长孙非先生

  亚太ITS论坛主席、台湾大学教授张学孔先生

  新加坡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沈茂基先生

  韩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李俊毅先生

  香港智能交通协会会长郑小雄先生

  澳门智能交通协会会长李贤良先生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掌声)、、、、、

  今天签约仪式共分两组进行,首先让我们请出第一组12家签约方代表,他们是: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娄和儒书记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张蓓副总经理签订《智能交通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张良主任与国家仿真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匡松平副主任签署《共同组建"国家仿真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交通分中心"合作意向书》;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王明宽副总经理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王保江院长签订《共建车联网实验室协议》;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邓文杰副院长与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孟楠副院长签署《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王道江总经理与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物联网事业部曹瑞兴副总经理签署《智慧交通行业"云"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羊湉科技有限公司王国祥总经理与江苏泰州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张国宏副局长签订智能交通设备供应合作协议。(宣读同时,签约代表上台站好)

  现在,请各位代表落座、签约------

  请各位代表互换协议文本签字----

  请签约代表起立,相互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一组代表完成合作签约

  下面,有请第二组12家签约方代表,他们是

  深圳市公路客货运输服务中心张良主任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叶霞飞副院长签署《合作培养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协议》;深圳市易通畅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春平董事长与立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钦诚总经理签署《E-BUS合作协议》;深圳市联和安业科技有限公司王和董事长与吉林省寰旗卫星导航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刘田影董事长签订《吉林省校车项目合作协议》;深圳市羊湉科技有限公司王国祥总经理与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姚占峰总监签订《智能交通方案及产品供应合作协议》;深圳市三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吴健副总经理与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林峰平总经理签订《工业产品长期供货协议》;深圳市英特安防实业有限公司崔时泓副总裁与深圳市诺亚信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琦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宣读同时,签约代表上台站好)

  请各位代表落座、签约------

  请互换协议文本签字----

  请签约代表起立,相互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二组代表完成合作签约!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它将永载智能交通发展史册!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在此签约的官、产、学、研各方合作发展,共创辉煌!

  "智能交通项目签约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