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来自易科智连的新款电缆引入底板 用于直径达52mm的单根电缆

2022-06-22 11:41:29 责任编辑:
摘要:采用KEL-SCDP-TR电缆穿芯,可引入单个电缆,软管和管道,并且可达到IP65。灵活的电缆穿芯适用于直径5-52mm的电缆。公制螺纹从M25到M63。在...
采用KEL-SCDP-TR电缆穿芯,可引入单个电缆,软管和管道,并且可达到IP65。灵活的电缆穿芯适用于直径5-52mm电缆。公制螺纹从M25M63

图片 1.jpg

在标准产品KEL-SCDP的基础上,易科智连现推出了新款KEL-SCDP-TR电缆引入底板,适用于新的尺寸和不同安装方式。

使用公制螺纹款的KEL-SCDP-TR电缆引入底板,可以引入单根不带接头的电缆,同时达到IP65的密封等级(依据EN 60529)。新开发的型号KEL-SCDP-TR 63|5+1也可实现多达5根电缆的引入。其独特的优势是KEL-SCDP-TR系列的密封范围非常大。

75

取决于电缆或者软管线径,单孔圆形薄膜可以很轻易的剥离到所需的密封面积。只要在圆环间隙上刺开一个小孔,然后撕开相应的圆环。

“剥离原理”的优势在于剥离区域总是圆的,因此密封效果非常好。

KEL-SCDP-TR集成了M25到M63的公制螺纹接口。因此,标准开孔大小与传统格兰头一致。KEL-SCDP-TR的最大密封范围为5到52mm。

75

电缆引入底板KEL-SCDP-TR通过锁紧螺母固定,六角锁紧螺母已包含在标准包装中。

了解产品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icotek.cn/zh/p/plates/kel-scdp-tr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