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鲍逸明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 (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12-04 09:24:14 责任编辑:
摘要:12月2日,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担
 

12月2日,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担任主持。会上,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鲍逸明被授予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是对在上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集体的高度肯定,是上海市授予劳动者的最高荣誉。

\

鲍逸明1987年大学毕业进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自入所参与部级检测中心的筹建,到如今中心成为公安行业内最具规模和最权威的质检机构之一,鲍逸明同志伴随了检测中心发展的每个历程。可以说,鲍逸明同志工作兢兢业业30余年,为检测中心的发展与壮大贡献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


作为检测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鲍逸明同志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抓检测业务和科研工作中,政治站位高,能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全面工作。他牢记立足公安一线的使命担当,强化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大力助推“四项建设”,带领其团队为历届全国两会、上海进博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70周年大庆等国家大型安保和专项工作保驾护航,并因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多次得到领导和相关单位的高度赞赏和认可。在紧要关头和关键时刻,鲍逸明同志始终能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发扬出劳动模范精神。

近年来,检测中心团队集体屡获殊荣,科研项目连连获奖,鲍逸明同志也陆续获得上海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中国安防卓越人物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他始终坚持把公益性服务社会同检测产业发展较好地结合起来,以提升自身能力和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鲍逸明表示,“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荣誉,是对他三十多年来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他的再一次激励和督促;他会带着这份鼓励和团队成员们一起继续改进作风,创新模式,争取赢得更多企业和服务对象的赞誉和好评。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