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承建的西宁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受到市长充分肯定

2017-02-28 10:05:06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摘要] 7月23日,市长张晓容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志刚、市政府办公厅、市规划建设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全市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建设工作。

         723日,市长张晓容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志刚、市政府办公厅、市规划建设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市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全市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建设工作。

        张晓容一行先后来到南大街与南关街路口、解放路与北大街路口、昆仑中路、昆仑西路和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智能交通建设中信号灯的自适应控制、车流量检测、交通诱导屏等项目的建设和智能交通管控平台运行情况,对全市智能交通管控平台的建设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晓容指出,智能交通建设对提升交通管理能力、降低城市拥堵系数、提高城市运行效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幸福西宁”建设至关重要。

        他提出西宁智能交通建设统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设单位要瞄准最先进技术,将最新交通科研成果应用于全市智能交通建设,加快制定智能交通建设方案。同时市规划建设部门要统筹规划、统一标准,提高建设标准和建设质量。        

        小编了解到,2014年至今海信在西宁智能交通系统建设中共承建3个项目,其中信号占35.7%。2015年海信支援建设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平台打破了信息孤岛,通过技术开发实现多系统集成管理应用。提升了大型活动预案、指挥调度、稽查布控、运维管理等多方面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并全力支撑交通管理模式变更,提升警情发现和处置、交通执法布控等工作效率。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
智能硬件网
安徽省智能交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