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品速递 > 正文

出口布隆迪,星志交通继续扩大非洲市场

2017-04-24 16:35:51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这是布隆迪第一个含有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公路工程,此项目受到了布隆迪总统的高度重视。星志交通成为该工程项目的交通信号控制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在此之前,星志交通还与南苏丹、津巴布韦、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有过相关合作。

        布隆迪位于非洲中东部赤道南侧,为农牧业国家,国家收入的70%来自农业,是联合国宣布的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自2008年起,布隆迪相继修订了一系列法规,经济发展得到有效改善和促进。近几年与中国水电水利十三工程局在基础设施方面有较多合作。而眼下正在进行的跨国公路工程成为最为关注的焦点。
        这是布隆迪第一个含有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公路工程,施工地段就位于首都布琼布拉,此项目受到了布隆迪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的高度重视。星志交通有幸成为该工程项目的交通信号控制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

\

\

\

\

       据了解,本次施工涉及路口共计19个,产品分两批发出,并配备了充足的配件和用于后期维护的备品。据了解,首都布琼布拉当地路口多为八叉、六叉路口,与国内十字路口大相径庭;另外,虽然近几年当地经济有所发展,电力系统却处于落后水平,但道路信号系统执行的是最高的欧洲标准。为此星志交通因地制宜,专门设计制作了适合当地路口的全套产品,并为其提供了太阳能市电互补控制系统,满足了当地需要,从根本上解决了供电不稳带来的运行失效。目前,星志交通技术支持人员张建富正在布琼布拉指导施工,为期三个月。在后期维护方面,星志交通将通过远程控制实现信息交流和产品维护。
        在此之前,星志交通还与南苏丹、津巴布韦、坦桑尼亚、莫桑比克等非洲国家有过相关合作。产品此次出口布隆迪,进一步扩大了非洲市场。未来非洲国家在基础设备建设方面有巨大的开发空间,对星志交通有充足的发展机遇。国际市场的不断扩大也说明了星志产品与服务得到了出口国家的逐步认可,也激励星志交通未来真正实现服务全球、走向世界。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