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海信网络科技:科学治堵,助力青岛实现治堵成效全国第二

2017-02-09 10:24:2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青岛,作为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客户,通过创新综合治堵机制,及时解决交通热点等手段,使城市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车速在两年时间内提升近三成。

        春节过后,各大城市“堵城”之战再次拉开帷幕,在年初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青岛市顺利退出十大“堵城”, 在机动车保有量急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交通运行速度不降反升。
        青岛,作为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的重要客户,通过创新综合治堵机制,及时解决交通热点等手段,使城市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改善,车速在两年时间内提升近三成。期间,海信助力青岛实现了城市智能交通管理与服务系统的建成,技术的进步为拥堵治理提供了有利条件。
 
 \\\

海信与更多城市携手实现智慧梦想
        目前,海信已经与100多个城市携手,用扎实的技术,根据不同城市的需求、特点,因地制宜助力一座座智慧之城的建设。
        2010年,海信助力常州BRT一号线项目获得“第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2014年,海信助力烟台市智能交通管理服务项目获“山东省公安厅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5年,海信助力青岛城市智能交通管理与服务系统建设项目荣获“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杰出应用奖”,该奖项为国际智能交通科研与应用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之一;
        2015年,海信助力宜昌BRT项目荣获2015年世界“可持续交通奖”,成为中国第二个获得此国际性奖项的城市。(海信网络科技)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