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规模数据30秒内完成分析,海信为交通管理决策注入一剂强心剂

2017-05-05 15:36:56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摘要]近日,海信网络科技发布智能交通管控平台5 0新品,除智能交通管控平台5 0外,海信还发布了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 1和智慧停车两款新品。


        现如今,“大数据”一词不仅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眼前,也正在逐渐闯入我们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当中:浏览购物网站,网页就会弹出消费者曾多次看过的某种商品;网上预订酒店,周边的美食娱乐信息也自动推送到消费者的手机上……这些都是大数据分析的功劳。   而在道路交通快速发展的今天,产生的交通数据成爆发性增长,如果没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数据分析平台,不仅浪费了海量的数据资源,也不能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提供决策支撑。
        近日,在海信网络科技新品发布会上,智能交通管控平台5.0新品搭载了全新的“数据魔方”产品。该款产品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通过对海量多源数据进行自由筛选、多维组合碰撞,快速建立起实战分析模型,并对分析结果提供丰富的图形化展示,实现了数据分析挖掘的可视化和工具化。解决了数据分析任务层层传递、响应慢甚至无法响应的问题,充分发挥了海量数据资源的价值。为交通拥堵治理、交通安全保障、交通秩序整治、涉案车辆精准打击、交通组织优化的全方位决策提供支撑。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不少因酒驾、醉驾吊销驾证的司机,会抱着侥幸心理仍然开车上路行驶,以为只要不出事故或者违章,交警就查不到他们。这种“失驾仍驾”的车辆看不见、摸不着,过去交警主要是凭经验进行设卡排查,往往查处效果不佳。利用“数据魔方”,通过分析失驾人员及其关联车辆、过车信息,快速得出“失驾仍驾”活跃车辆的时空规律。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这些结果有针对性的进行警力部署,能更科学有效的进行精准打击。而且产品基于大数据技术实现了极致性能,能够在短短的30秒内完成十亿规模的数据分析,可谓是“警务实战分析利器”。
        记者了解到,此次发布会上,除了智能交通管控平台5.0,海信还同期发布了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和智慧停车两款新品。作为海信网络科技的明星产品,交通信号控制系统V7.1也是亮点颇多,拥有更加稳定聪明的自适应系统、 信号控制效果实现智能评价、车速引导APP掐着时间过路口、 公交优先随时随地不受限制、同时监控50条警卫路线照样行以及可实现主流信号机统一管理等多项优势。
        而海信智慧停车新品,则是将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与停车紧密结合,全面提升停车场建设、运营监管、决策分析和公众服务的水平,能够缓解许多城市停车存在的政府监管难、运营企业管理难、公众停车难等“三难”情况。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安博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