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苏州科达设立全资子公司,发力PPP项目业务模式

2017-02-10 09:31:1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  近日苏州科达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平安城市业务发展需要,适应政府招标PPP等项目业务模式要求,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

  近日苏州科达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平安城市业务发展需要,适应政府招标PPP等项目业务模式要求,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以1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发起设立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集成”),出资金额占科达集成注册资本的100%(以下简称“本次投资”)。
  苏州科达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经营范围为建筑智能化系统、安防系统、音视频系统、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的系统集成、设计、安装、维护和咨询等;研发、生产包括数字音、视频编解码器和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平台在内的网络通讯设备及软件、电子显示设备、以及包含IC卡读写机、移动电话机和配件在内的无线通讯产品及软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自产产品的出租服务,并提供相应的工程安装和技术维护服务;投资管理及咨询;融资租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范围暂定,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公告》称此次对外投资设立科达集成的目的是满足平安城市业务发展需要,适应政府招标PPP等项目业务模式要求,有利于苏州科达平安城市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