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再升级,6项创新优势行业领先

2017-04-14 16:14:23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摘要]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是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实战性强、行业领先的智能交通综合指挥软件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已应用在青岛、长沙、贵阳、兰州等数十个智能交通项目,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是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实战性强、行业领先的智能交通综合指挥软件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已应用在青岛、长沙、贵阳、兰州等数十个智能交通项目,得到客户广泛好评。近日,记者在海信发布的2017年一季度新产品当中看到,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再升级,6项创新优势,行业领先!
        据了解,目前使用的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与公安部集成指挥平台相辅相成,形成双网双平台运行模式,有力支撑了稽查布控、指挥调度、交通执法、分析研判、态势监控等交警主要业务体系。
 
图片1_副本
 
        而全新升级的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重新梳理整合功能,形成“1基础平台+12业务模块”的总体架构,各业务模块均可独立部署升级,并新增了数据魔方、指挥中心任务管理等功能模块,让海信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又拥有了6项行业领先的创新优势!
 
可视化看板
      (升级后的态势监控界面)
 
        1、灵活万变的数据魔方。建设面向交通大数据的专业化分析研判平台,快速支撑管理决策,10亿数据关联运算30秒响应,行业领先。
        2、实战性更强的稽查布控。基于车辆特征二次识别的假套牌车精准识别和行业首创的抓捕路径智能推荐,准确率行业领先,有效支撑车辆稽查布控。
        3、基于云计算的管控云。基于云计算平台的管控云,系统部署可弹性扩展,实现分布式动态资源优化。
        4、勤务全自动评价考核。勤务全面自动化评价及量化考核,提高民警勤务实效,行业领先。
        5、警情处置专家经验推荐。基于人工智能及预案库的处置方案精准推荐,为事件处置提供信号、诱导等方案推荐,辅助普通人员作出专家级调度。
        6、全过程监管的指挥中心任务管理。将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进行集中管理,可对任务进行分派、反馈和跟踪,对超期工作进行及时提醒,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避免工作遗漏。
        海信城市交通业务已连续多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承建的青岛智能交通项目还获得了IEEE国际智能交通系统杰出应用奖,是中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项目。相信全新升级后的智能交通管控平台,肯定会让中国城市交通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绿色。
中国智能交通网

从用户端出发、深度报道产品、提供解决方案、邀请专家解读技术、及时报道行业资讯、举办线上研讨会、培训安防复合型人才。

网站精华 杂志汇总 互动专区 智能交通资讯一网打尽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psits”或扫描左侧微信二维码添加

转载声明: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网友评论(0条评论)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网站导航
产品库
企业库
招标采购
企业微信集结号
友情链接
CPS中安网
深圳智能交通展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安博会
智慧中国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