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贵阳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7-04-13 09:03:2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一、招聘需求:1、销售经理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2)熟悉大客户项目市场运作流程,独立实现过2个以上项目销...

 
一、招聘需求:
1、销售经理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
2)熟悉大客户项目市场运作流程,独立实现过2个以上项目销售,或渠道、行业开拓。弱电、信息化、系统集成行业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贵州、四川、重庆、云南
2、售前设计师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交流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熟悉行业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相关知识,能进行方案的编写和汇报,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贵州、四川、重庆、云南
3、软件实施工程师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独立承担过综合监控类或高速机电类项目实施工作,精通设备调试、软件优化。
工作地点:贵州、四川、重庆、云南
4、实施工程师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word、excel、ppt、visio等,熟悉计算机、网络、CAD绘图等相关知识,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合作意识好。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较强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贵州、四川、重庆、云南
5、财务主管
要求:
1)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2)相关总账核算经验、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经验、具有财务管理的相关经验等,有中级技术资格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扎实,熟悉公司法、合同法、会计法、审计法、税法及经济法规;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责任感、事业心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遵守公司各项规定,恪守职业道德 。
工作地点:贵阳
6、会计专员
要求:
1)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专业知识扎实,熟悉相应的法律法规,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强,书面表达能力好;做事仔细认真,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责任心强,团队协作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遵守公司各项规定,恪守职业道德 。
工作地点:贵阳
7、大数据工程师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
2)精通Java开发,1年以上Hadoop相关开发经验。对基于hadoop的大数据处理体系有深入认识,具备相关产品(hadoop/storm /hive/hbase)项目应用研发经验,熟悉分布式系统、分布式计算系统的工作机制,能熟练掌握相关核心技术的工作机理。
工作地点:贵阳
8、Java开发工程师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Java进行web开发,能使用基本的开源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熟练使用中间件tomcat,redis等中间件,精通使用Oracle数据库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贵阳
三、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E_mail:wlkjgyzp@hisense.com
咨询电话:0851-8855 6818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