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上海停车APP接入2100余停车场

2017-04-13 09:00:48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上海公交”手机APP已覆盖本市巴士、浦东两大集团所属的1074条公交线路,年底前将基本做到全市公交线路全覆盖。另外,“上海停车”手机APP年底前还将完成2500多家公共停车场库的接入,基本实现全覆盖。
        据上海市交通委披露,“上海公交”手机APP已覆盖本市巴士、浦东两大集团所属的1074条公交线路,年底前将基本做到全市公交线路全覆盖。另外,“上海停车”手机APP年底前还将完成2500多家公共停车场库的接入,基本实现全覆盖。

\

        目前“上海公交”APP已实现每10秒将更新信息推送,可精确到分,中心城区内的车辆到站实时信息预报准确率已超96%。
        另外,“上海停车”APP已完成2100多家公共停车场库的接入,包括场库地址、出入口、收费价格、服务时间等静态信息,且正在加快全面推进停车场库实时空余泊位信息的动态上,近期已接入800多个道路停车点、30000多个道路泊位的地址、收费价格、服务时间等静态信息,其中370个道路停车点、11000多个泊位已实现实时上传空泊位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巴士公交正在积极对候车站亭进行升级改造。中环内所有通电站亭都将安装55寸候车信息屏,可对车辆到达信息进行预报。
        市交通委介绍说,上海综合交通APP项目已被列入市交通委2017年重点信息化建设项目之一。该APP通过整合已有信息资源和服务,建立“一站式”交通信息服务平台,为市民出行提供全面的、及时的交通资讯和信息服务,让市民能更方便、更快捷地获取交通信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