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济南公共停车场2013年将实施差别收费

2012-12-03 11:54:39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从明年起,济南公共停车场将根据所在区域、时段和停车位供求情况实行不同的收费标准,用市场调节方式缓解机动车停车难问题。


  29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了《济南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条例》,将从2013年1月1日起实施。根据这一《条例》,济南市公共停车场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或者市场调节价;公共停车场将根据所在区域、时段和停车位供求情况实行不同的收费标准;公共停车场的区域类别,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会同价格主管部门确定并适时调整,报同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向社会公告。


  这一《条例》还规定,公共停车场收费应当使用税务部门统一监制的专用发票,不按照规定出具发票或者使用其他票据的,停车人有权拒付;公共停车场不得擅自停止经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停止经营的,应当报所在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同意,并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据介绍,近年来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递增,截至今年6月底,济南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135万辆,汽车保有量超过99万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