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论坛】2017第三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邀您参加

2017-06-14 10:18:1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futing
摘要:2016年8月,ETCP与万达飞凡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完成15 5亿元B轮融资。这是继2015年6月ETCP一举拿到52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创下停车类创业公司
2016年8月,ETCP与万达飞凡达成战略合作,并宣布完成15.5亿元B轮融资。这是继2015年6月ETCP一举拿到5200万美元A轮融资并创下停车类创业公司最大单笔融资之后创造的又一次融资神话。此次融资,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再次引爆云停车行业,困惑云停车行业半年之久的“资本寒冬”宣告结束。

在2016年6月举行的“2016第二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上,ETCP董事长谭龙就“两年后谁将坐稳中国智慧停车行业的头把交椅”信心满满地向另一家智慧停车龙头企业广东安居宝副总经理黄小金当场发起赌约,赌金1000万元人民币。

 

\

一年过去了,云停车行业的竞争格局发生了什么改变,竞争的分水岭是否已经清晰?谁坐上或者将要坐上云停车行业的头把交椅?这一年,行业有什么新的变化,在行业加速洗牌的背景下,又有谁挑抢杀入万马嘶鸣的云停车市场?

 

2017年,整合停车数据资源的暗潮悄然涌起,连ETCP也开始承诺全面开放其停车场数据资源。与此同时,一个新进入者——泊链,大胆地提出要做云停车行业的“银联”。这枚丢进云停车湖面的又一块石头,能激起什么样的浪花?上百家云停车品牌的停车资源能整合到一起吗?整合到一起,行业又将会呈现什么样的竞争格局?

 

充电桩与云停车是一个伴生的互补性极强的行业,那么充电桩与云停车行业有哪些跨界合作机会?

 

目前一些城市已经开始打造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政府推出了智慧停车平台,对云停车行业又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云停车企业还有机会吗?

 

如果您对这些话题有兴趣,那么,6月24日就来“2017第三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吧,云停车行业大伽将对此展开激辩。

 

观点的碰撞,将会激起什么样的智慧火花?敬请期待!

 
 
 

 

一、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

中国智能交通网

协办单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4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

 

三、论坛主题

开放  共建  共享

 

四、主要活动

论坛演讲;高端对话;颁奖典礼。

 

五、主要议题

1、云停车行业加速洗牌开始呈现两极分化,这种局面还能持续多久?

2、充电桩与云停车行业有哪些跨界合作机会?

3、停车资源共享能给行业带来多赢吗?

4、谁能成为云停车行业的资源整合者?

5、城市停车运营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6、目前一些城市已经开始打造城市级智慧停车平台,政府推出了智慧停车平台,云停车企业还机会吗?

 

六、论坛流程

6月24日 上午

09:00-09:30   会议签到

09:30-09:35   领导致辞

09:35-12:00   论坛演讲

6月24日 下午

13:30-15:10   论坛演讲

15:10-16:10   高端对话

16:10-16:30   颁奖典礼

 

七、参会对象

1、城市静态交通规划、主管部门;

2、各城市停车场(库)设计/建设单位;

3、广东省、深圳市、东莞市物业管理协会;

4、停车场管理运营企业,停车设施、充电桩设备生产制造商、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

5、云停车行业知名企业董事长/总经理;

6、深圳市知名物业管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7、深圳市停车协会、大连市停车协会负责人,以及关心停车行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八、论坛亮点

本届论坛将汇聚城市停车规划、管理、应用单位,以及智慧停车、停车设备、充电桩生产厂商等云停车产业链上下游各路精英,进行同台对话,相信必将碰撞出耀眼的智慧火花!

 

放眼未来,跨界合作,以开放的心态,携手共建停车健康生态,共享美好停车生活。

 

2017第三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期待您的光临!

 

九、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手机:13927449396(同为微信号)

座机:0755-88309152

邮箱:hq.luo@cps.com.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