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在厦门召开

2016-03-23 09:42:46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作者 丁兆威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3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在厦门召开,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停车规划设计、管理、
 
      3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在厦门召开,2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停车规划设计、管理、建设单位及停车业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
     
      本届论坛以建设、运营、监管、技术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为主题,邀请了政府主管部门、停车产业化发展先进地区、停车相关行业专家、停车设施投资企业、停车设施技术设备企业等,共同探讨城市停车建设、管理与运营,推进停车设施建设的投融资合作。
      论坛上,国家开发银行属下的国信融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康健、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综合交通研究院综合交通枢纽所所长潘昭宇、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斌、中国老旧小区暨建筑改造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赵路兴、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爽、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李翔、湖南乾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忠、北京鼎伦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庆华等八位嘉宾发表精彩演讲,内容涉及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关于“3+1”投资模式(停车场+智慧虚拟卡、汽车后市场、智能交通产业园);国家关于停车产业的政策导向与各地的实践;公共停车场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实操与武汉的实践;中国老旧小区改造中的停车位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导则》解读及北京停车场的建设与管理;互联网+的智慧停车云服务;打造智慧立体停车产业生态体系;智慧停车场的规划与建设。鉴于PPP是将来我国停车设施建设投资的重要模式,论坛组委会安排半天的停车设施PPP培训讲座。演讲与讲座受到代表好评。
      论坛还举办了圆桌讨论会议,数十名政府与企业代表参加了圆桌会。参加圆桌会的企业代表分别来自金融投资、智能停车、立体车库、规划设计等单位。
      据悉,第二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另外还有两场分论坛,将于5月13日和7月15日分别在重庆和杭州举办。本刊记者应邀参加了论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