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7中国云停车十大领军人物评选第二波:怡丰车库 段新锋

2017-05-17 15:04:3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段新锋深圳市停车协会秘书长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怡丰车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怡丰泊车机器人自问世以来就成为业界的

\

段新锋

深圳市停车协会秘书长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深圳怡丰车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怡丰泊车机器人自问世以来就成为业界的“网红”,可以说是智能停车行业的历史性跨越,因为此前泊车机器人在国内一直是空白,不仅是国内没有,国际上能够成熟推出泊车机器人的企业也是凤毛麟角。

\

 

目前全球有四家企业在做立体停车场AGV技术,一家是德国的企业,主要是做一些简单的项目;两家是美国的企业,但其中一家已经倒闭了,另一家到目前还没看到他们的产品。怡丰是四家公司之一。在AGV技术上,怡丰遥遥领先,整体性价比也比其他公司要高出很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怡丰是全球顶级停车方案供应商,是全球机械停车技术的领跑者。

 

\

怡丰之所以能够率先开发出泊车机器人,是基于怡丰在立体车库13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怡丰泊车机器人最大的亮点是实现了无人化停车,可为现有停车场增加40%以上的停车位,能够有效解决目前停车难和存量停车场无法增量改造的问题。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该机器人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使用激光导航技术,实现无人驾驶、计算机全自动控制技术。定位精准度误差少于5mm,行驶速度最高可达1.5米/秒,平均载重量2.5吨。万向转动的机器人,能够实现100辆AGV同时调度,是目前世界上精准度最高、速度最快、最灵活的汽车搬运AGV机器人。从使用者的角度上,它改变了车主的停车方式和体验感受。从建设单位上讲,它重新定义了地下停车空间的概念,节省了大量的空间和前期建设成本的投入。

\

段新锋是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怡丰车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他还是深圳市停车协会秘书长。

 

段新锋曾多次受邀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各大媒体的采访,向社会各界推广中国自动化立体车库的技术,促进了中国自动化立体车库的发展。凭着丰富的城市静态交通规划案例实践经验,参与了九三学社、全国政协的城市停车规划建设调查研究工作,并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为智慧城市静态交通的规划建设贡献了力量和智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