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要闻 > 正文

易华录蓬莱智慧养老PPP项目落地

2017-04-12 14:35:55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责任编辑:
摘要:由山东省蓬莱市人民政府、易华录及旗下子公司华录健康养老和烟台金宇置业共同合作的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蓬莱智慧养老服务PPP项目首期工程——蓬莱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蓬莱智慧养老服务PPP项目正式落地。
         4月8日,由山东省蓬莱市人民政府、易华录及旗下子公司华录健康养老和烟台金宇置业共同合作的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蓬莱智慧养老服务PPP项目首期工程——蓬莱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蓬莱智慧养老服务PPP项目正式落地。


\
       
       蓬莱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光、副市长隋玉娜、易华录旗下子公司华录健康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昌、烟台金宇置业董事长刘长庭及市财政局、审计局、住建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华录健康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家昌以及市政府副市长隋玉娜先后致辞。
        蓬莱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计划2017年4月份开工建设,2018年9月30日竣工。福利中心既用于政府集中供养60岁以上的农村五保老人、城镇三无老人,也面向社会接收有养老需求的其他老人。该项目是蓬莱智慧养老服务PPP项目的首期工程,也是易华录健康养老业务的重要布局。
        易华录蓬莱智慧健康养老PPP项目已入选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总体思路可以概括为:“一个规划,两个平台,15年运营”。易华录将为蓬莱市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推进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增进社会福祉,服务民生。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